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

Adidas大舌頭 EU8V wJ4 n4tKa

但想要他們明白謙虛是種美德,那才是對牛彈琴。如果預約的話我覺得 Adidas慢跑鞋 還會像上次一樣,在錄音室外見一面,然後我就被人帶著參觀公司。看人下菜譜,林蔚然深諳此道,所以話中也毫不客氣,我想請您明白我不是您的下屬,我對您保持尊重是因為您要對 Adidas籃球鞋 的投資保持尊重,如果您不是,那我也完全沒有必要。不管是當著誰的面,林蔚然可是絲毫不給樸振榮面子,只見這位的臉色越來越黑,可想而知他心中是有多氣。

有事在這裡說就好,沒事的話 adidas original 就可以回去了。這種話只有一個完全不懂商業交際的笨牛才說的出來,林蔚然突然想起樸振榮的生平,雖然源於網絡,但多少也有些可信。有人說 Adidas籃球鞋 對待旗下藝人態度和藹,簡直就是韓娛圈所有社長的典範,但林蔚然卻敏銳的注意到, Adidas籃球鞋 的每個弟子在和jyp合約到期之後便紛紛離開,居然只有寥寥幾個續約的。

甚至有傳聞說 Adidas籃球鞋 使公司負債不少,不難想像 Adidas籃球鞋 對債主也是這個態度。林蔚然見過的白眼狼不少,但 Adidas籃球鞋 覺得樸振榮應該是做人有障礙,而現在可不是 Adidas籃球鞋 保護殘疾人的時候。懶得再玩進退得當的那一套, Adidas籃球鞋 放下公文包,頂著樸振榮、方助理以及牆邊女孩們的各色目光,用公事公辦的口吻道:就算是資料不足,通過 Adidas籃球鞋 對公司業績分析後也可以得出結論,jyp連年虧損的情況很難做出改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