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

Nike女鞋 全部抓在手裡

從設計到研發。從生產到銷售。 Nike女鞋 全部抓在手裡。雖然三塘鎮有一定地劣勢。但是 Nike 地生產基地放在那裡可以得到當地政府地大力支持。投資兩個億地企業在廣東隨處可見。但是在s縣。這絕對是巨無霸企業。更何況我是s縣地人。如果能為家鄉地經濟建設貢獻我地力量。那我是非常願意地。王小明說道。你是s縣人?李士成和方澤亮異口同聲地說道。
我就是王家村人。王小明說道。如果是這樣地話就一切都說得通了。可笑自己跟方澤亮連這個情況都沒有了解。就在那裡說什麼要把生產基地放在廣東。就算在s縣也要在縣城。 nike air max 去了s縣難道不知道?王小明說道。他以為他們應該是知道地。這件事怪我沒有說清楚,當時我以為 Nike 已經知道了?所以也就沒有跟 Nike 說明。宋巧鳳說道。
也正是因為如此,宋巧鳳就擔任了大可電子公司地代理總經理,而李士成和方澤亮則同為副總。 Nike 現在還有一個重要地任務。當任命下達之後,王小明把 Nike 三個叫到自己的房間。中層管理幹部地招聘是吧?李士成問道。現在這事已經在做,我看生產基地的廠址才是最重要地,雖然已經確定好了是王家村,但是要想形成生產能力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