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

我知道 NIKE官方網 在哪

http://nike-id.com.tw/ 羅金仙點頭,心中沉重的很。就在這時,在九幽一族之地的方向,一個滔天氣息傳出,這氣息隔著如此之遠都能讓 NIKE台灣 感到膽寒。他知道,這是魔神出世,他破了那封印走出了那座魔殿。突然,魔神的怒吼之音傳來, Nike Roshe Run 幾人立刻知道不妙。玄武說道:這應該是魔神斯蘭德的氣息,糟糕!玄武聲音中有著濃濃擔憂,羅金仙問道:你能感應到主神的氣息嗎?
羅金仙看了一眼遠方,說道:我知道 NIKE官方網 在哪,但是那個地方很難找,我是無意間進入的,我看,神的複活也不會太遲的。突然,他想到凱瑟琳等人,心中一急,說道: Nike Roshe Run 趕快回去帝都,凱瑟琳等人必須離開這個世界,否者,後果不堪設想!他向著帝都直接挪移過去,然後在所有人驚訝的目光之中,他終於動了。九龍鼎驟然出現帝都上空,然後爆發無比強大的吸力,帝都範圍一百里剎那間全部消失,這百里之地成為了一處深坑。
赤明不明所以,問道:師傅,發生什麼事了?羅金仙淡淡地看著他們說道:魔神降臨了,所以,為了保住 Nike Roshe Run 生命,只有把 Nike Roshe Run 接到這裡。人類因為上古之戰,至今都是元氣大傷,強者幾乎沒有,所以,對抗魔神根本毫無​​反抗之力,我現在要去多救一些人類進來才行, Nike Roshe Run 現在加緊修煉!說完,他回到了魔法大陸,從帝國向南到天琴帝國,這之內的所有普通人類全部被他放進了九龍鼎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