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

NIKE官方網 去走走?

是的,我在利茲市有什麼事嗎?現在還在下雪,保羅,你打算怎麼過來呢?謝謝你的禮物,我很喜歡那個頭環看到我facebook上的照片了嗎? ---保羅僵化的腦子,突然臨機一動,不會?幸福來得這麼突然看著笑吟吟對著他笑的伊麗莎白,保羅問:現在是合適的時候嗎?還記得哈德斯菲爾德大學的那條小路嗎? NIKE官方網 去走走?卡雷拉仔細的一個一個的名字看去,除了上賽季的主力陣容和輪換的幾名球員,所有的替補都在名單範圍內,思索半響,說:那 nike air force 1 至少要買進2名邊後衛,1名中後衛,1名右路突擊手,1名中場替補,呃--,總計5人, nike air force 1 有那麼多的轉會費嗎?
看著上面2個陌生的名字,卡雷拉疑惑的搖搖頭:巴西球員, Nike 度假時發現的?賤 nike air force 1 妹第一時間接到消息的保羅破口大罵,一個破巴西二級球隊談主力被賤賣?巴西雙星的事情還在繼續,保羅的注意力重回到球隊上來按照他的意願,一線隊將嚴重縮水,球隊急需進補他通過級球探工具查詢到後衛的排行榜,高居榜首的是曼聯隊長菲爾·瓊斯,不過他那身價也是高得嚇人,基本與非賣品等同皺著眉頭,看了好一會,終於找到一個心儀的目標,現年22歲的約翰·布倫南John·brennan,愛爾蘭人,司職中後衛,目前效力於蘇格蘭甲級聯賽的鄧迪隊,售價只有3萬英鎊30K保羅算了一筆賬,他一共只有6萬5千英鎊,扣除巴西雙星的50K,還剩1萬5千英鎊,這樣看來,資金還有缺口怎麼辦,要賣球員嗎?
他們也不是傻子賣主力球員?等保羅再回來時,手中拿著兩個玻璃高腳酒杯,裡面各盛了半杯紅酒伊麗莎白早就換好了衣服,她轉了個圈,裙擺飄飄,漂亮嗎?咦--,那對耳墜你沒帶上嗎?保羅笑著喝了一口酒,我告訴我有一個億的身家,你信嗎?未來還會有多,伊麗莎白,和我一起回英國好嗎? nike air force 1 可以在一起過著很富足悠閒的生活那樣 nike air force 1 一起看日出日落,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到對方,就像今天早上這樣這不好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