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

axoxbs xeyqc jpbvvu

葉賽花受了武白的氣,更被易蒼生第一次瞪了一眼,有委屈無處發作,將一肚子的憤懣都發洩在了面前的酒食上了,吃的極其粗魯野蠻,那咬牙切齒的勁頭似乎這飯菜就是 紐巴倫 上輩子的仇人。陸大馗將眾人的目光都看在眼裡,無奈的搖搖頭,對正在悶頭和飯菜搏鬥的葉賽花道:看到了麼,齊魯境內的人似乎都很窮困呢,一眨不眨的看 new balance官網 吃東西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.

要是 new balance 師傅諸葛風也在這裡一塊吃,保管嚇倒 new balance官網 一大堆.他轉頭數了數葉賽花面前的飯碗,有些疑惑的問:咦,對了,今天你怎麼吃這麼少啊,才七碗飯就不再添了?葉賽花一邊打著飽嗝,一邊還撇清:當然不能每頓飯都吃那麼多了,人家要減肥嘛,誰像你,傻吃糊塗睡的,瞧你那水桶腰!陸大馗聽了這話,一點都不尷尬,反而嘿嘿的笑了:說這話你也不嫌寒磣。

葉賽花出乎意料的沒有反駁他,反而停了箸,很是沮喪的嘆了口氣,幽幽的道:大馗,你說,若是 new balance官網 變的再苗條一些,好看一些,易郎會不會接受 new balance官網 ?陸大馗不願意再令她難過,有些違心的回答道。其實他何嘗不明白,葉賽花從頭到尾始終都是一相情願的在做白日夢。別說她葉賽花除了有一腔熱情之外,要身材沒身材要相貌沒相貌要風度沒風度要本領沒本領----反正是要啥沒啥,就算她樣樣俱佳,那全部心思都放在了七七身上的易蒼生也不會多看她一眼。 http://163.fm/Su9EWF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