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

bcnbju nndlf chqejd

真的,真的是自己看錯了嗎?獨孤丹藍覺察到他的定定凝望著前方,瞳孔收縮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連忙推他一把:師兄, 紐巴倫慢跑鞋 、 紐巴倫 怎麼了?高處被他一推之下才反應過來。沒有看錯,一定沒有,那個白長風給自己的震撼太真實了,真實的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忘記。來不及解釋什麼,他身形一個急躍,人已到半空,直直往公孫良的帳篷處飛射而去。

NBЬ 在內心裡嘶吼著,只恨不得代替那公孫良置身帳中。絕對不能讓這個已經為自己奉獻了半生心血的老人,再受到任何傷害了。清醒吧,快清醒吧,那個身經百戰的殺手樓主啊, 紐巴倫 是否已經嗅到了危險的氣息?一迭聲的淒厲慘叫,遽然劃破靜謐長空。一股濃烈的暴虐殺氣毫無預兆的突然在這片小山凹瀰漫開來。伴隨著刀割骨肉的一聲脆響,一個熟悉的人影如斷了線的風箏般從帳篷裡倒飛出來,重重的向地上落去。

公孫良面如金紙,嘴唇蒼白,大口大口的鮮血不停的嘔​​吐出來,將 紐巴倫 花白的鬍鬚浸染的一片猩紅。高處心如滴血,猛然一陣揪心的疼痛。不會的,不會的,只是受傷了,受傷了而已。 紐巴倫 急急的摸著 紐巴倫 微弱的脈搏,還未及診斷,就又聽到獨孤丹藍無助的驚叫聲猛然傳來。高處震驚之下,遽然回頭,發現白長風詭異的身影已到了近前,一記狠毒快速的鬼爪猛然襲向 紐巴倫 胸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